真经派雅思写作网课的选择 靠谱!

发布时间:2017/03/1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真经派雅思写作网课的选择 靠谱!


  学为贵雅思写作真经保分班是由杜仕明老师主讲的直播课程,2017年3月18号开始最新一期的“真经写作保分班”,写作目标在6-6.5-7之间的同学都可参加,适合2017年3月底和整个4月的考生。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3月18日至25日19:00-21:00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23.jpg


去上课>>


  课程的重点包括四个方面:


  1. 理清各种议论文题型的逻辑,保证拿到题目以后三分钟之内产生结构和想法;


  2. 提高审题和逻辑论证的分数,这也是大陆考官最看重的部分;


  3. 针对语法细节逐项提高,包括:语法错误参照,语法亮点使用,词性多样化增加,句型多样化增加;


  4. 图表作文固定化/宏观化写作思路,不再是叠加数据型写作;


  课程超值福利:


  1. 课前预习开课十天前开始(3月8号),每天晚上帮助大家熟悉写作话题和词汇;


  2. 每位同学会被分配到专属助教老师的群里,有专人负责;


  3. 正课期间助教老师回复两次作业,杜老师回复三次大作文作业,每位同学还得到两次作文批改券;


  4. 结课以后三位高分助教老师陪大家继续练习;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提高写作,上了很多课也没有效果,甚至花好几万享受了一对一服务,那么我保证这个高分班会make a difference。


  18号开课前的预习课主要讲解不同话题的论证思路,都是以片段的形式给出,让大家能逐渐理解核心段的连贯论证要求。如果你到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写作课程,不妨来试试我们的课程。学为贵真经派雅思写作网课的选择 靠谱!


  真经派写作高分榜


340.jpg

32.jpg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