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速率的真经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3/12 作者:小歪

提升雅思阅读的效率的话,那么我们需要关注这样几个元素,就是你的词汇量、越发只是以及阅读技巧,希望帮助各位备考的小考鸭么~

其一:词汇量

扎实的基础=大量的词汇,看一篇文章,满眼都是不认识的词你还怎么办呢?这里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学为贵雅思APP,里面有单词掌贵,让你趣味攻破单词关。

其二:语法

雅思阅读对语法的要求更为高级。常考的语法知识点就是各种长难句的结构分析。雅思阅读文章中常见的从句有:名词性从句(宾语从句、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形容词性从句(定语从句)、非谓语结构(动词不定式、现在分词、过去分词)等。

其三:“技巧”

包含快速阅读和定位技巧,快速阅读又包含泛读和略读,了解大意,抓住重点。定位技巧是做题的主要方法,找到可以定位的词汇和内容,从中在找寻你需要的阅读答案,当然这些技巧是得从一定量的阅读中提升。

阅读真经.jpg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