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逻辑是雅思大作文的命脉

发布时间:2017/03/05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雅思写中的大作文该如何撰写,把握雅思写作思路,摆脱中式逻辑思维,这里希望大家可以更好掌握方法,也可以加入学为贵雅思VIP保分班,和杜仕明老师一起学雅思写作哦~

雅思写作误区一:只分别陈述,没有相应的对比

雅思写作中会给出两种观点,而且各有利弊,如果你只是每段简单的针对其中一个做出陈述的话,没有对比,做出倾向性选择,这对于你的雅思写作成绩是不利的,而且逻辑上也会有一定的扣分的。

雅思写作误区二:双方观点平分秋色

一部分考生注意到“discuss both views”而忽略了后面的“give your own opinion”。因而在写作时,对两种观点没有做出具有倾向性的区别,只是很“客观”的陈述了两种观点的好处。这样写将会丢掉不少内容分数,自己的观点是非常重要的。

这种写作之所以简单是因为:不需要在introduction中表明自己的观点,降低了表述的难度。而且思路简单,只需要将两种观点分开论述即可,不需要复杂的思维过程。

但这种写作具有明显的漏洞,首先没有比较,不会得到考官的认可,而且考生很容易产生观点混乱的现象,逻辑和观点不清晰,自然也会丢分的。所以,对于想考取理想分数的考生来说,这样一种“省时省力”的写作方法并不值得推荐。可以加入学为贵雅思VIP保分课程,和杜仕明老师一起学习雅思写作,会是你不二的选择。

vip6.5.jpg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