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低分段选手逆袭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发布时间:2017/02/2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雅思培训项目部提供:备考雅思之低分段选手逆袭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雅思考试难度相对较大,尤其是对那些英语水平一般的考生而言,更是难度加大,但即使如此,考生也不应该轻言放弃。接下来,学为贵口语名师杨帅老师与大家分享几个低分段选手逆袭的例子。


  图1:4.5-6,大幅提高1.5分,标准提分[]总有学渣说自己差,只能投机取巧,其实对我们来讲,越是学渣,越容易大幅提高。


22.jpg


图1


  图2、3: 口语5-6,口语是四科最高分。大家在我微博这里经常见到口语最高分,因为你走正确的路,口语最简单。


2324.jpg

图2


2324.jpg


图3


  图4: 网络高分班选手首战6分,还不错[]


5.jpg


图4


  希望基础相对较差的同学不要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你们好好练习,也能很快获得理想的分数。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