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提季,你这样备考雅思口语可好?

发布时间:2017/02/26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换题季,你该如何做呢?这里学为贵带你一起轻松应对雅思口语换提季,掌握换题规律不再怕哦~更多雅思口语备考可以添加微信:guixue09

一、雅思口语换话题的幅度。

雅思口语换题季一般会有20道左右会被替换掉,每次可能淘汰三分之一左右的旧题,题库也会相对稳定,大约3-4个月,也就是一个季度会有所更新,这里希望大家也要是不是地关注雅思口语题库,以做好准备。

第二,雅思口语换题规律

雅思口语话题范围在3-4个月之间会保持相对稳定。每年有三次大的话题变化时间,分别是1月、5月和9月,不过也不是说明其他月份不会换,这也是一个相对的概率。

第三,雅思口语“新话题”的来源。

1.老题翻新:就是把原有题目变换一种说法,

2.老题重现:这里提到的老题也有两种,一种是一到两年前的老题 第二种是四五年前的老题的重现。

3.全新题目:就是完全属于一个新的概念的题目,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2017-02-21_111442.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