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预测和技巧这样学才好

发布时间:2017/02/22 作者:小歪

雅思写作高分技巧,你要掌握充分的论证证据以及语料库,这里学为贵和大家一起聊聊雅思写作的那些提分技巧,也许对你有所帮助,还有雅思写作预测服务助你一臂之力。

雅思写作中扩充论据是非常关键的,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经历;身边发生的事情;以及其他的媒体渠道所提供的信息。将这些内容适当组合会比较好些,考生平时应注意增加阅读和扩大知识面的机会,比如多读书看报,当然英文书报为首选,多了解时下发生的事件,这些信息无疑对于写作的论据收集是很有帮助的。在比较专业的雅思考试培训课程当中,写作老师也会有针对性地去归纳和总结一些论据。

此外,雅思写作想要写好的话,句型的灵活运用也是很关键的,也是雅思写作评判标准之一,要想写出好的句子,必须先去接触和学习好的句子。考生最好不要自己造句,而应该多看native speaker写的语言,来丰富自己的语言资料库,并加以针对性地学习和训练,以达到提高自己句子组织能力的效果。

从心态来讲,雅思写作是英语综合能力的体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突飞猛进基本不现实,但是也不能过于恐慌和将就,对雅思写作没有热情甚至放弃,这样的心态自然对于提升成绩是非常不利的,要怀着认真和积极的态度做提升才是可行之道。

学为贵杨童老师雅思写作预测服务带你一起积累精华素材,分析近期考试,重点预测!

9664882_dc7e7285a700afd4.jpg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