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考场你该做之事

发布时间:2017/02/19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该准备怎样做才能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获得好的成绩呢?侃侃而谈就可以么?其实考官是看你是否更加自然地使用英语表达你的想法,但是一些错误或则不恰当地表达会让你徒劳无功哦,这就看看你该怎样做吧~

雅思口语考试中你该做的事情

该做之事一: 重视part1和part3

考官会在趴1中问题中的交流中,判断你是什么样的水平,part2一般只要表现自然就会正常分数,part3是你加减分的关键,所以大家要中式,做到心中有数。

该做之事二: 好好准备part2,

在趴2开始需要你回答以前,会给你一分钟准备,你最好写作本子上,你的答案最好包含这些问题和提纲内容,帮助你理清思路更加有逻辑地回答,给考官也会留下更加清晰的印象。

该做之事三:自然地拓展答案

准备趴2时,需要你的回答有一定的时间,你的答案要有一定的篇幅才好,大家可以加入个人经历,自己活着听人说的都可以,偶尔添油加醋也是可以的,只有显得真实有趣最好。然后再加入自己的感受,这样可以让你的回答更加感性。

该做之事四:适当的开场白

需要一个过渡语句来让你展开最自然的论述。

简单的趴1和趴3,你可以用:

as for, in terms of , when it comes to this....

像趴2中,比较长的你可以用:

I’m going to/I’d like to/I want to talk about...

这样可以很自然的引导出你想说的topic,还有eg:

I want to talk about my uncle who is good at English...

I’m going to talk about my trip to Thailand...

该做之事五自然地组织答案

就是你的和整个逻辑要通顺,从主题到经过再到最后自雷的,有些连接起承转合最好,这样的回答才会让考官更加清晰明白你在说什么。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