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大作文替换词这样用才好

发布时间:2017/02/12 作者:小歪

雅思大作文中如果我们可以很灵活地运用替换词的话,那么对于语言的运用能力就会有所提升,而且文章的丰富度也会增加,这里和大家分享有关雅思写作中的替换词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


雅思写作替换词问题一:原搬照抄

有些同学不能用自己的词汇去解释题目的观点,简单地复制题干词汇,导致复述不足而扣分,所以原版照抄是行不通的,考官可都是火眼金睛的哦~


雅思写作替换词问题二:望文生义

有些同学仅根据词汇的中文释义找出中文中对应的“近义词”再翻译成英文。这样的词汇替换只能使自己的表达与原文相去甚远。而且也显得相对拙劣,所以不要望文生义。


雅思写作替换词问题三:似是而非

还有一些同学在学习、使用英文词汇时不注意区分不同词汇在含义上的细微差别,笼统地归为“同义词”进行混用。虽然有些词汇在使用中存在“交集”,但并不意味着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无条件替换。

如果没有大量的替换词、替换结构的积累,你的文章很可能就会显得空洞误区,掌握替换词让你的文章更加洋洋洒洒。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