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优秀句子原来这样写!

发布时间:2017/01/30 作者:小歪

你的雅思写作成绩高么?想要获得更高的雅思写作成绩么?今天和学为贵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样通过写好句子来提升你的雅思写作质量吧~更好地写出优秀的长难句哦~

建议一:避免空洞的单词和词组

1.一些空洞的单词或词组根本不能为句子带来任何相关的或重要的信息,完全可以被删掉。 

2.有些空洞和繁琐的表达方式可以进行替换。

建议二:选择最恰当的语法结构

选择合适的语法结构可以使句子意思的表达更为精确和简练。虽然语法的多样性也很重要,但选择最恰当的语法结构仍然是更为重要的考虑因素。以下原则是在考虑选择何种语法结构时可以参考的原则:

1.一个句子的主语和谓语动词应该能够反映句子中的最重要的意思。

2.避免频繁使用“there be”结构。

3.把从句改为短语或单词。

4.仅在需要强调宾语而不是主语的时候,才使用被动语态。

5.用更为精确的一个动词来代替动词短语。

6.有时两句话的信息经过组合完全可以用一句话来简练地表达。

建议三:避免重复

1.尽量避免重复使用同样的词汇。或者有的时候虽然词汇没有重复,但意思却有重复。这时候可以做一些简化的工作。

2.有时一个词组可以用一个更简单的单词来替换。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雅思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