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样做才能流利讲雅思口语

发布时间:2017/01/18 作者:小歪

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中流利连贯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那么你到底该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呢?这里学为贵为大家提供一些不错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你有效提升雅思口语连贯性哦~

练习是必要的

练习是雅思口语连贯性提升必不可少的。当然,不是说考生一味追求练习就行,而是要适当,并且在正确方法的指引下才行,考生知道自己在哪方面不足时,就要对症下药,才可以真正地提升自己的连贯性。

按照主题句的思维模式来展开话题

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对于每个问题的回答,最好先给出一个主题句,然后考生要围绕这个主题句去展开话题,可以用比较,观点等方法去展开细节,这样谈论起来更加充实,主次分明,考官也会更加明白你的想法和表达。

注意语句之间的逻辑顺序

比如当考生要描述一件事情或是某一个物品的时候,都要有一定的时间或空间顺序,这样不会毫无章法。另外,在描述的时候要能够用逻辑连接词以便让内容更加有逻辑性,这样表达出来的内容也才会更加流利与连贯。

要懂得正确使用逻辑连接词

由于逻辑连接词分类较多,如转折,因果,并列等等,一旦用错,可能就会让考官误解你想要表达的意思,那么整个内容就会逻辑不是很通。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