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备考雅思口语一点通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小贵贵

  高中生报考雅思考试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高中生更加青睐于国外的教育方式,作为雅思考试中难度较大的口语考试,很多学英语多年的考生有的都尝试N次,高中生又如何脱颖而出呢?且来听听我们为高中生备考雅思口语的一些小建议:


  在平常:


  在平常的话,还是要多多的利用课间的时间,利用茶余饭后的时间学习口语,所以你们也可以的,在课间的时候,多多的磨自己的嘴皮子!


  在假期:


  高中的学业相对来说是还是比较繁重的,作业特别的多,尤其是在高三阶段,所以考生可以在高二会考后的暑假参加一次密集的雅思专项培训并且在两到三个月的复习时间内完成雅思考试。这样雅思考试就可以避开后续大量的高考备考复习,同时还能利用雅思考试帮助自己在英语上提高实力,更好的发挥高考。


  最后:


  充分利用高中所学过的语法!高中学生肯定已经对常用的语法烂熟于心,包括词性、句子结构、时态、语态、虚拟、倒装、独立主格等,而且你们学的语法非常细致,归纳的非常完整,反复练习!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