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致命错,不可在雅思写作犯!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有关雅思写作方面的干货,你可能会犯的一些致命错误哦~这里和小伙伴一起看看到底可不可以更好地提升你的雅思写作水平吧~

雅思写作中你可能会犯的错误

复杂的单词

在雅思写作中还是用词要贴切,并不是越难越好的,如果简单的单词你不屑使用的话,那么很可能因为你写错单词而扣分,所以不要总是用复杂的单词了,只要找准了用法,也能将简单的词汇用的贴切。过度追求复杂的单词,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用复杂的句子

烤鸭在考前苦心研究句型句式,筹备二十多种句型,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等等等.,然而并不一定会得高分的哦~雅思写作的考点并不是语法考试,更不是背诵考试,而是考察烤鸭们对英语这门语言的应用。一篇好的作文应该是水道渠成,浑然天成的,一字一句都应该来自与考生的内心。而并非生搬硬套,无中生有。

套用范文

范文可是让无数考鸭受过害,抄范文分数可是会惨不忍睹的,大部分范文都是中国人自己编撰的,并不是什么好作品,所以怎么可能高分呢?这样文不对题的内容,想要拿到好成绩,真的是南辕北辙呢。

俗语的使用

在英语中想要引经据典来显示自己知识丰富,但是很容易自爆其短。比如中国烤鸭百用不爽的一句every coin is twosides,这样引用是没错,可是如果后面加上一句including positive side and negativeside,就出了大问题。硬币有两面的说法国外的确是有,但是本意是说要一分为二看问题,也就是强调两种看法,而不是强调正反和对错或者优劣。所以,如果没有十足把握,不要太多使用一知半解的外国俗语。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