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错误怎可以再在雅思口语中犯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小歪

作为身经百战的小考鸭,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或多或少会犯很多错误,这里学为贵总结了几个雅思口语扣分点,希望帮助大家提高警惕少犯错误,快速提升自己的雅思口语成绩哦~

1,词汇量匮乏,只会单一使用

只会说单个单词,是环球君说过很多次的一个问题,比如当考官问你work or study时,很多烤鸭只会说work或者study,而不会说完整的句子。比如:I’m still undergraduate, majoring advertising.

2,单一语法与结构

很多烤鸭会选择背模板,这就会导致只能单一语法和句子结构的表达使用,比如只能使用陈述句,祈使句,被动句等等用法都无法使用,并且只能选择使用一般现在时,句子结构和语法都相对单一,这样没有变化的语句并不会得到考官的认可,很容易造成失分。

3,考官口音听不清

雅思考试中有各种各样的考官,比如说欧美人,澳洲人,或者其他国籍,考官自身很有可能有口音问题,导致烤鸭们无法听清问题,这个时候,如果只会单独的说一个pardon?可能会让考官不快,或者认为你的语言能力不行,最好可以多一些交流。

4,面无表情,机械回答

雅思口语考试是考察考生的英语词汇和表达能力的,而不是单独的背单词,如果你没有办法和考官面对面的交流,出现表情僵硬,更要命的是在说到part2的时候,通过自己的表情明显的告诉考官【我在背答案】,而导致扣分。

小考鸭们,这些雅思口语错误就不要再犯了哦,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