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规避雅思口语失分点才靠谱!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几个有关雅思口语考试中你如何规避失分点,这里帮助大家避开这些内容,更好地提升雅思口语成绩,即将考试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吧~

一、回答的内容最好是正能量积极的

作为雅思考生,不要那么诚实地回答所有的问题,有一些问题,回答的时候还是应该尽量说好的一面。例如问你对自己家乡的印象,即使你真的认为非常不堪,也不应说出口。

二、不要把考场当成个人演讲

口语就是你要尽可能地多说,但是,不要把和考官的交谈变成你一个人的演讲。另外,不要期待考官问到我们已经准备好的问题,真的遇到,也不要把自己准备好的答案滔滔不绝地背诵出来。万一考官知道你在背诵答案,对你的分数可不是很好的哦。最后,如果遇到自己不熟悉的话题,不要沉默,没反应。你应该做的就是量控制谈话、试着改变题目;对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尽量偏离它。

三、答案不要太深奥

不要在考官面前用太深奥的的词句去解释事情。这样非但不能加深考官的印象,用得不好反而减分。所以,一个简洁明了的答案绝对比一个复杂难懂的答案好。但是,简单答案不是短答案,要是你这么理解就错了,答案太短会使考官要大伤脑筋多想问题,到时也会问你更多问题。

更多的就是大家要平时积累,这样才能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脱口而出,更多雅思考试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