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雅思考官是这样打口语分!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小歪

-关于口语考官打分的常见问题-,你知道多少?只有我们了解了雅思口语考官的打分规则,才可以更好地提升你的雅思口语成绩哦~这就和学为贵一起探秘吧~

雅思口语考官到底何时会打分?

当然是在最后啦!虽然,考官会在雅思口语part2结束的时候心里就有一个大概的分数,但是最后结论是要在part3结束的时候才会定下的。所以,即使你的目标分数不高,也千万不能放弃part 3,一定要完整回答完所有的部分哦,这样才有可能提升你的整体雅思口语成绩。

雅思口语Part3问题越难,分数就越低?

这并不是绝对的哦,雅思口语part3分成三个level,每个level大概三个问题,问题会越来越抽象,越来越难。考官会根据第一个level你的回答水平来决定是否问你后面两个level的问题。所以,当你觉得part3的问题越来越抽象,越来越难回答时,说明考官对你的口语分数预期较高,所以说很可能如果你回答上来了,分数也会相应的高一些哦~

有一道题没答上来,会扣分吗?

如果其他问题表现的很好,那么即使有一道题没有答上来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千万不要纠结于某一道题而影响整个考试!重要的是你整个雅思口语考试的发挥和状态的。

如果ideas很少,会影响成绩吗?

不会!雅思口语考试考察的是英语口语水平,并不是你的ideas。 论点的多少只是你展示口语水平的方法罢了,考官并不会因为你想不出论点而给你低分。这点跟雅思写作是不一样的。

更多雅思口语考试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