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鸭的雅思口语通病你有么?

发布时间:2017/01/08 作者:小歪

中国的考鸭,你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到底有怎样的病呢?今天学为贵为大家举例以下的几个病症,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呢,这就赶紧一起对症下药吧~

中国考鸭雅思口语病症一:流水账似的答案毫无新意

考生答案不错但是不合考官的心,其实是因为内容毫无新意,和流水账似的,没有什么重点,听着也就没有什么兴趣了,所以很可能导致万年的雅思口语5分左右。

中国考鸭雅思口语病症二:中国式的雅思口语考官真的不爱

听说很多考生在考场上表现得从容淡定,应对自如,但是成绩却不如人意,这是为什么呢?也许是你的答案并不是西方考官所乐于接受的,或者说你拿中国式的思维来揣摩他们的洗好了。中国孩子对很多事物表现的得冷静、平淡、无所谓之。这样的中国式态度让很多考官抓狂的,所以说你还是要更加真性情一些,可以回答出更加有感情的答案,也许就可以打个高分了呢。

中国考鸭雅思口语病症三:单一句式,俗套词汇怎得高分

比如:在被问到Doyou like …?的时候,很多人都是Yes,I like, because it’s beautiful/nice,或者it’s good to us, it’s important这种“大俗词”。其实这样的回答会显得很是单一和无聊的,考官真正想听到的是,这样东西漂亮,是如何漂亮?这件事重要,是如何重要?如果你的答案仅仅是Yes,I like flowers because they are beautiful, 那么还不如不答,因为这样的答案句式单一,词汇“低级”,又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很容易让考官抓住你的弊端,判定你只会用最简单的词汇和语法并且说话没意义。结果往往就是你认为答得不错,可其实只能得到5分左右。

更多雅思口语考试资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