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将成为美国留学的首选宠儿

发布时间:2017/01/08 作者:小歪

雅思考试一直以英澳等国家留学为主的,不过官方发布消息,美国的学校对于雅思成绩也是越来越认可,将近前200名的美国高校对于雅思成绩都是认可的,而且超过五分之四(83.3%)的招生官表示愿意推荐雅思考试给有意申请本校的国际学生。

所以备考雅思的趋势也越来越热,雅思考试也可以更好地展现考生的英语能力,用雅思成绩来申请美国留学的案例已经超过半数,这对于正在备考雅思的考生来说也是一项非常有利的数据。而且雅思成绩在多种申请中也展示了自己的优势,比如说多国联合申请等。

美国留学申请者中很多考生都是计划考雅思的,大部分也是为了申请美国的本科或者硕士学位的,这些现象足以证明雅思成绩的重要性,也日益在北美留学市场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中国的留学生申请的学校大致排位是美国的前80的学校,而且他们大多都是十分认可雅思成绩的,也接受申请者利用雅思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所以这样的现状也为雅思的发热提供了现实条件。

而且美国很多的专业也是更加倾向雅思成绩的,所以如果你申请的美国院校专业更加倾向雅思的,你就更加大有可为的了。此外,美国名校的部分专业更偏向雅思成绩。

更多雅思考试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请学为贵APP带你玩转雅思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