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大作文如此攻略很容易!

发布时间:2017/01/05 作者:小歪

雅思大作文应该如何攻略高分呢?今天看看学为贵为大家支招,让你轻松拿下雅思大作文高分,从时间、观点以及逻辑等方面帮助大家备考雅思写作。

一、注意时间分配

雅思考试中,写作时间共计60分钟,需要完成大小两篇作文。TASK2比TASK1所占的分数比例要大,如果考生没有完成这部分内容成绩将大打折扣。大家就要合理分配时间,雅思大作文的话最好用40分钟左右的时间完成、

二、模板最好不要再开头用

雅思大作文的开就用模板的话,会给考官不好的印象,那些冗长复杂的句子其实不适合开头的,大家最好用一些更加具体化、简洁化的句子,这里雅思大作文考察辨析问题的能力,是需要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观点阐述的,所以不要用模板哦~

三、分析意图并树立清晰论点

有一部分学生在规定时间完成了作文,并且也达到了字数,但仍然不能取得理想分数,有一部分原因是其对题目意图理解不够明晰,言不对题了。

这里想说一种写作结构——双边讨论结构。这是一种比较受老师和学生推崇的写作结构,以两面讨论为主,清晰的结构,多角度的思路更利于学生在较短的时间里构建出符合字数要求和题目立意的文章。

但很多人对“双边”的理解过于笼统,抓住题目某个字眼,简单构建赞成和反对的主体结构,抑或认为“双边”就是“利弊”,偏题甚至离题。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学为贵APP带你玩转雅思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