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雅思考试当日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7/01/02 作者:小贵贵

  2017年雅思考试已经顺利起航,为了帮助考生全方面了解雅思考试等相关信息,学为贵精心整理了2017年雅思考试当日流程图,供考生备考使用!


69.jpg


  另附加:雅思笔试日期前10天


  1.请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我的状态"页面查看您的考号、口试时间、口笔试楼和教室号,并打印准考证。建议提前查阅好考试中心地址,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


  2.请在参加考试前仔细阅读《中国地区雅思考生须知》,了解考试相关重要信息。


  雅思考试的笔试、口语考试将分开进行,您可以点击下方按钮分别查看对应流程,您还可以点击这里详细了解考试当天相关注意事项。


  请注意:


  口语考试可能安排在笔试前一周至笔试后一周的任意一天。口试时间不能按照考生的要求进行预定或更改。


  口笔试场地和地址有可能不同于考点场地和地址。所有考试安排均以考试当天通知为准,报名网站考试安排信息仅供参考。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