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攻略雅思听力事半功倍妥妥滴!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小歪

雅思听力不会弄?不知道该如何备考?这怎么行呢?看学为贵今天带你一起了解该如何锻炼雅思听力,让你事半功倍轻松提升,明白自己听什么,怎么听!!

雅思听力听什么

结合每个人的水平和需求,你需要听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好的听力材料也是不断试出来的,如果你喜欢美式发音,可以找美音的材料来训练,比如VOA。VOA里面有慢速英语和常速英语。如果你更青睐英式发音,那么就可以找BBC,去里面找适合你的听力材料。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不错的雅思听力,这里推荐的也是相对难一些的。

2016-12-27_140731.jpg

雅思听力怎么听

听力练习效率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哪种方法更高效是我们需要找的,注重质量的听要比盲目地大海捞针强多了。大家最好选择一篇好文后反复听,那样才是更高质量的练习,可以利用自己最高效的时间,这里的高效时间并不一定是普遍的时间,而是你觉大脑接受信息或者记忆的时间,可以结合精听和泛听的方法,但泛听的基础是你的听力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样你的泛听才有效果。当你的听力还不是很好的时候,以精听为主。

希望各位小考鸭可以明白自己雅思听力备考攻略,坚持才是胜利哦~让我们一起熬过这个过程,雅思听力高分就是你的哦~更多雅思考试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