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杜仕明老师雅思写作培训有感

发布时间:2016/07/07 作者:小贵贵

  雅思写作被众多烤鸭们认为是备考雅思最难得一项,不少考生对雅思写作的目标分数要求是6分。但是在实际考试中,写作却成为了不少考生申请名校的绊脚石。究竟写作难度有多大呢?我们来听听学为贵杜仕明老师对写作培训的感受吧!


  写作难。

  

  这三个字道出了中国雅思考生的心路历程。相信每一位烤鸭都曾受过写作的伤,中国雅思写作平均分5.2分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写作是一门综合性技能,涉及到一个人的世界观、知识面、思想逻辑深度、语言组织水平等,可以说仅仅是英语基础好是远达不到优秀写作的要求的,更何况大多数烤鸭的英语语言组织水平不忍直视。最要命的是,汉语的思维逻辑以及语言组织能力也差强人意。再加上很多同学花重金跑到很多“名校”报班,跟着错误的方法继续前进,越走越黑,又投入了一次又一次考试费,最后开始怀疑自己……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请将眼角的泪拭去。写作真的难吗?这个虐遍千万雅思考生的科目在杜仕明老师眼里,简直就如同切菜一般。

  

  2016年6月14日晚,有幸亲身感受杜老师的写作培训,领略到了杜老师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和高深莫测、大繁化简的写作指导,欣喜之余,更是五体投地。

  

  对于行业内写作名师,自己一直都有关注。蜚声业内几位都有所了解,风格和理念都有很大不同,这其中还有一些是“浑水摸鱼”型,在此不多赘述。自从杜老师回归咱学为贵之后,我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听过多次公益课。杜老师不仅风格明显,而且逻辑思维非常深刻,醍醐灌顶。最让我佩服的地方在于,他对学生善意的批评,不会让人有丝毫不舒服,一字一句都流露出对学生真挚的期许。所以,各位烤鸭能够遇到这样的好老师,真真是大大的幸运,杜老师给你写作想要的一切,还包括自行车(不懂的自行百度),这是真正可以让你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老师。

  

  但是,对于年轻老师的培训,杜老师完完全全是另一种态度。没有了对学生“恨之切”的期许,却只有无比的谦虚,每一个知识点和教学点的讲授都会说一句:“这仅是我个人的一点小经验,还望各位老师不要嫌弃和给出建议。”对,没错!一个业内顶尖的老师对年轻老师的培训,外人如果不清楚,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新老师的工作心得报告。这样的气度,很名师,很大神。

  

  在具体培训内容上,毫无疑问杜老师把最核心的干货都给出来了。一个老师该敢把最核心的、看家的本领尽示于人,这说明什么?说明自己已经到了化境。真正的大师,自己就是核心,自带特效属性。人到哪,核心就在哪。作为年轻老师,应该努力摸索属于自己的一套教学,更应努力把自己变成教学核心。学生是认人的,自己成了符号,就不再需要任何符号。

  

  杜老师的写作培训,涵盖了教学内容、学生应对、课程设计等各个方面。解惑了很多之前还有疑问的地方,特别是对于最难的写作逻辑拓展,杜老师高无疑问拥有绝对的业内话语权。最让我感到欣喜的是自己灵光乍现的细碎心得能够和杜老师的理念有一拍即合之处。

  

  最后,是我对于我们整个学为贵集团的凝聚力的感悟。本次培训课,再上升到全国老师群,无一不体现了我们的凝聚力。培训课里,不同学科的老师互相探讨教学、幽默互动,形成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我们是一个有情怀有态度的学校,这无论从核心理念、团队建设、还是教学体系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的老师彼此非常团结,没有保留地去交流,目的只有一个:为了学生!世界上只有两个学校,一个是学为贵,一个是其他。这不仅是个口号,还是一个态度,在这个态度的实践上,我们敢作敢当,能承其重。在重庆,我们重庆学为贵大家庭独树一帜,无数次听到学生对我们的肯定和对其他“名校”的不满,而放眼全国,学为贵已经是广大出国考生乃至英语学习者的绿洲。

  

  这个行业阴天很久了,需要重见天日。学为贵三个字,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成为行业晴雨表,给千万学生拨云见日。我很有幸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正在引领行业变革的团队的一员。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