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直播课程在线看 一堂没人敢缺席的必修课!

发布时间:2016/12/10 作者:小贵贵

  雅思口语直播课程在线看 一堂没人敢缺席的必修课!这是一堂旨在突破中国雅思口语考生最大短板,短时间内快速提高雅思口语分数,针对思维逻辑不通,口语基础不好想要冲击高分的考生。冲高分,找帅哥!12月14日至17日19:00-21:00直播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敬请关注!


blob.png

去上课>>


  课程介绍:


  1. 快速提高雅思口语分数,并提升口语综合能力。


  2. 不背答案,通过学习有能力说出自然流畅高分的英文。


  3. 不care题目,超万能方法搞定一切雅思口语题目,新题旧题准备过的题没准备过的题都会说。


  4. 帮助你说出高分答案,但我们照样有全套P123素材。


  5. “管一辈子”——班级群会一直在、老师会一直在,问题一直会解答、变题月会上传新的素材。


  课程大纲:


  报名后,开课前:


  1. 帅哥独家“99句”(前身为“150句”)练习,提高词汇、语法、发音水平。


  2. 助教福利课:口语中的语法,解决语法问题,提高语言水平。


  课程安排:

  

22.jpg


  适合人群:


  blob.png


  解决问题:


  正课虽然结束,但重要的内容还有一堆!每天晚上由老师、助教、前高分班班长组织群内口语练习、点评,帮助大家巩固提高。变题月上传更新的素材。


  报名须知:


6.jpg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