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三个雅思阅读瓶颈这样破很有用!

发布时间:2016/12/08 作者:小歪

提升雅思阅读能力,对于中国的考鸭又很多障碍,今天学为贵带大家一起攻克这些障碍,帮助你突破备考雅思阅读的瓶颈,这就赶紧围观学习起来吧~

雅思阅读瓶颈:单词

其实,雅思考生具备4000左右(即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即可应考。但是脱离语境孤立地背单词,这样容易遗忘或混淆单词的意义。要解决这个问题,考生可以通过制作单词卡片,正面写英文拼写,背面写中文释义的方法来记忆。每天背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而且还可以打乱次序。当然,最有效的是在上下文,即文章当中记忆单词。

雅思阅读瓶颈: 句子

考鸭对于雅思阅读文章中某一句子领会有偏差,就容易失分。所以需要对一些复合句,尤其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有一定的了解。冷静分析句子结构才能更容易了解含义。

雅思阅读瓶颈: 速度

IELTS普通培训类阅读考试要求考生在60分钟的时间里迅速而准确地答题。掌握一些阅读技巧,将有助于看文章时加快速度。快速阅读最关键的是在扫描文章的时候把握段落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并且在看完文章后对文章的结构有大致的了解。

希望大家可以从此文学到一些备考雅思阅读的方法哦,更多雅思阅读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