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雅思笔试场地变更

发布时间:2016/12/07 作者:小贵贵

  本文是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官网发布的《2016年12月17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笔试安排通知》中获悉,部分报考2016年12月17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雅思考试的笔试场地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部分变更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华侨学院,具体通知如下:


  2016年12月17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笔试安排通知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部分报考2016年12月17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雅思考试的笔试场地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部分变更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华侨学院。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5671。


  以下为具体地址和地图供参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


    blob.png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华侨学院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樊羊路33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学院,100070,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花乡校区华侨学院


  乘车路线:乘坐691、692、专线110、夜7路公交车在首经贸西校区站下车


  地    图:


blob.png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6年12月5日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