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知识——举一反三,灵活应对

发布时间:2016/12/07 作者:学为贵教育

雅思口语考试中的很多话题是可以互相转换的。比如:“一个家庭成员”“老 人”“努力工作的人”可以是同一个人;“团队经历”“挑战”“一次成功的经历”也 有可能是同一件事;“手工艺品”“礼物”和“本土文化”也可以是同一件物品。


所以,在准备口语话题的时候,可以举一反三。 


有的时候,考官问的问题,考生会不感兴趣。比如有的人不看时尚节目, 所以当被问到这类话题的时候,会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不用担心,考官并不是 要求你什么都了解。


如果遇到不关心的话题,你可以表示你对其“不熟悉”以及 不熟悉的理由(I don’t know much about that, because…),从而让考官知道,你 听懂了他的问题,并且达到了沟通的效果。(不过如果你每个话题都不感兴趣, 会让考官震惊的。)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