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出招:教您如何从考官反应推断雅思口语分数

发布时间:2016/12/06 作者:小贵贵

  面对需要张口就说的雅思口语考试不仅考核考生的思维还有词汇量的掌握。口语考试模式虽然已经实行机考,但并未全部实行,部分仍为保留原有对话模式,无形中增加了考生的紧张状态。其实,大致从考官反应推断雅思口语分数并不难!


  1、在考试中,考官话语不多,但时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并频频点头,没有出现皱眉,游离,失望等变脸行为。


  80%--6.5 20%--7


  2、考试拖了很长时间,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和你聊天,而不是真正的在考试,并且还对这个探讨的问题很感兴趣,很有一种聊天的欲望。


  80%--5.5 20%--6


  3、考官考你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非常快,基本上是蜻蜓点水,而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


  80%--5.5 20%--5


  4、考官东张西望,没说几句就说“stop now”,而且基本上盯着卡片,一副对你的表演不感兴趣的样子,从头到尾低着头连点语气变化都没有。


  80%--6分


  5、考官很有耐心,尽量放慢了速度,而且态度极好,临走时还不忘说一句have a nice day!


  80%--5分 20%--5分以下


  6、考官是老太太,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在听的时候,还不停地摇头,一副很不屑的样子。


  80%--5 20%--4.5


  7、基本上考官问的一些较难的题目他都自己来回答,而放一些简单的题目来问你,让你觉得考官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80%——5 20%——4


  当你考试的时候不妨留意观察一下是否应验,雅思口语考试只要你敢开口平时多积累素材已经准备充足,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