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的雅思阅读5分还能提高吗

发布时间:2016/11/30 作者:小贵贵

  雅思阅读考试成绩每次在5分左右徘徊,发愁怎么办?万年的雅思阅读5分还能提高吗?雅思考试成绩总分为9分,5分的水平仅仅算是一个较低的成绩,英语水平一般,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的水平。


  雅思阅读5分几乎可以看懂文章的大概意思,但是对于词汇和文章的结构逻辑还是有所迷糊。所以雅思阅读5分基础的学生可以将重点放在词汇和语法基础上,每天的学习中至少要保持1-2篇的精细练习,如果报了培训班就按照老师所讲解的方法尝试做一遍,在查阅一下生词,摘录一下自己不懂得长难句。单词做一下归类,比如说常见的专有名词、常见名词、高频形容词、高频动词、替换词等。针对性的积累雅思阅读词汇,1个月的时候将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雅思阅读上面,这时候词汇量肯定会有多突破。


  中国考生经常会考出雅思阅读5分的成绩,如果想要突破这个瓶颈就需要不断的去练习,这样才可以减少错误率。


  雅思考试更多的是考察一个非英语国家出生的人掌握英语语言工具能够在英语国家独立生存的本能。其实想要突破雅思阅读5分每次做完题目之后都认真总结一下自己出错的原因在哪里,想想后期如何避免在考试中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基础薄弱的考生可能在词汇量方面所以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基本的词汇给掌握好,雅思阅读考试涉及的词汇大概要在7000-8000左右。离考试还有三个月备考时间的时候精读以剑桥4、5两本阅读题目为主,重点参考有关剑桥重点题目的文章,这个看似花时间但确实是对做题能力提升有所帮助的。


  想要突破雅思阅读5分其实三个月时间足以,雅思备考时间不宜拖得过长,否则整个状态会非常的疲惫,所以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希望今天的雅思阅读5分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你的雅思阅读考试出现如下问题:


  答题技巧不熟练,过分阅读文章阅读速度缓慢的考生


  考点词不熟悉,无法反映出题目与文章中的对应替换词的考生


  阅读句式和语感不好,没有办法立刻辨识答案对应句的核心表述意


  很多文章背景信息不熟悉,看不出来题目之间相互关联的考生


  阅读基础不错,想冲击高分的考生


  那就来报名参加直播网课吧~~~12月10日-13日,与大树老师不见不散哦!!!


blob.pn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