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必杀技让你雅思阅读不高分都难~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小歪

想要获得雅思高分的话,没有点自己的必杀技怎么可以,这就看看学为贵为大家提供了哪些实用的雅思阅读必杀技吧,掌握一定技巧,复习起来也是事半功倍的哦~

首先,雅思阅读行文结构了如指掌

加入考生对于雅思考试阅读文章的行文结构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效率会大大提升,正确率也会得到保障,对于不同类型的文章的写作思路和角度都会很清晰或者熟悉的话,就会知道他的套路所在,从而快速寻找你想要的答案。即使遇见自己所不熟悉的自然科学类文章,也可根据大致文章结构,快速在原文中定位题目答案所在段落,并且只针对与题目有关的部分进行精读。

当然,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背景知识必不可少。

你的英文基础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是这里我们并不是说非要多么多么的好,也不是要求你掌握大量的词汇,基础的和高频的词汇掌握也可以的,可以通过上下文,转折词等等猜测生词的意思。此外在雅思考试中碰到长难句是常有的事情。那么扎实的语法基础就不可或缺了。还有对文章所述的丰富的背景知识也可以帮助你快速理解。这里可能会涉及到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细致来说更加包含天文、地理、生物、地质、语言学、发展史等等众多领域。所以你的背景知识是不可或缺的,可以可以通过对于机经的总结去获取相关信息。

还要洞悉雅思考试的出题角度

雅思阅读考试的题型多变,比如细节题,大意题,理解题等等,也有考察辨别信息能力的题型。因此,在掌握每种题型的解题技巧的同时,还需要研究的是考试的出题角度,仔细研究各种题型考察的是何种能力,这样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希望今天分享的雅思阅读小技巧让你轻松提升阅读效率,更多雅思阅读考试干货欢迎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