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考试中遇到这类问题肿么办之价格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小贵贵

  雅思听力考试中遇到数字怎么读?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这种问题要怎么说才算最正确的,说的恰到好处能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以致于可以拿下一部分分数。接下来,小贵贵就教大家在听力考试中遇到价格的正确说法。


  价格一般都带有货币单位,常见的主要有:


  £ pound 英镑 penny (pence) 便士$ dollar (美、澳、加)元 quarter 25分 cent 分 € euro 欧元


  带有小数的价格,在口语中有时候会省掉point,比如:59.95会念成fifty-nine ninety five,这时候千万不要以为是5995。


  没有小数点前的数字,则有可能把0省掉,比如0.95可能念作point ninety-five。而三位以上的价格,则有可能把较大的数字单位省掉,比如:120念作one twenty,hundred被省掉了;1,200念作one two hundred,thousand被省掉了。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