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粉经验分享集】雅思口语5-6.5分提分心得

发布时间:2016/11/14 作者:小贵贵

  雅思口语5-6.5分提分心得,大家学习一下。这位同学上的课还是我们几个月之前“150句”时代,现在已经升级减量为“99句”,我们有了听力口语都提高的音频素材,我们的“逻辑扩展法”也升级了不少,所以我们今天看到了好几个提升1.5甚至2分的选手。以下是学员(@可可是问题少女)的原文微博内容:


  帅哥,终于可以和雅思分手,来写反馈了,口语从5分到6分,再到6.5,这一步一步地走过来感觉很恍惚很不真实,但是又觉得很踏实,因为我知道一直跟着你的方法,是无比正确的一件事!


  今年5月裸考口语的时候,我考了5分,考完后很沮丧,上了您的高分班,我已经记不清具体是哪期的了,求原谅。我把您所有的口语素材都打印出来,最开始是从P1开始过,每天雷打不动一小时读你的P1素材,是那种理解式的读和背,我喜欢读两三遍,再抬头对着空气自己想刚才说了个啥,不会的单词我就查字典,查发音,记在本上背下来,这样坚持了大概有1个月左右我明显感觉到会说P1了,在这之后我开始用同样的方法读P2,这个时候我发现因为有之前P1的积累,P2不是很难了,我自己能够想出来的故事就自己想,想不出来的就看帅哥写的素材,其实我一直觉得背诵没有用,因为上去考场一紧张大脑一片空白,我一直在努力地把帅哥发的东西输入成自己的,背帅哥写的好的表达,好的短语和单词,150句(现在好像成99句了)我背的滚瓜烂熟,张口即来,帅哥写的句型特别好,自然流畅,他的句型我也用在了写作上,而且有空了我会读帅哥每天早上写的“背三句”,读几十遍。我倒没有刻意地去背,只是为了增强流利度和语感。同时我在万能的某宝上买了外教课,两三天上一次课,这个课的作用只是为了让你有个语言环境,能适应各种口音,(我就遇到过印度裔的考官)这样努力了2个月,7.30再考的时候,口语考了6,我其实很开心了。


  之后我还是用之前的方法,每天读帅哥的素材,背三句,只是我会更加注意表达的逻辑性,这次考试没想到考了6.5,因为10.29这次我在说P2的时候把考官给说笑了,我感觉到他听懂了,而且听的很开心,整个考试氛围算比较开心吧。(我当天考完试还特别开心地给帅哥发私信)总结一下,有这么几个点:


  1、自然流畅说人话!帅哥一直在强调说人话!说人话!真的特别重要,帅哥说过6分、6.5分都可以允许你犯一点语法错误,但是流畅性最重要,我很喜欢帅哥写的素材,他用的句子表达不是最难的,却是最地道的,口语真的不是你说难词,说大词就能考好的。


  2、尽量保证每天都说,要享受开口说这个过程,因为我一直都还挺喜欢说口语的,(虽然说的不好),我就是用这样厚脸皮不怕错的精神和歪果仁交流,自信也是蛮重要的,就像帅哥说他上面授课有的学生一张口他看学生整个人的状态就能判断出这个人的口语分数了,真的是这样,要自信。


  3、口语在练习的时候不要写,要说,自己录音两分钟,听错误,你会发现你写的和你说的永远不可能一字不差,就要锻炼自己这种能够张口即来的能力。想说的就这么多了,我知道我的分数和很多大神相比真的不算什么,可是对我自己来说,我真的一步一步这样努力地提高的。


  帅哥就算雅思考过了,我也要跟你的口语继续学习,学习永无止境!学每天的背三句和你随时教我们的知识。帅哥真的是良心好老师,一个在等飞机,陪媳妇看病时想到一些好的表达都要教给我们的好老师,我能感觉到帅哥对英语的热情,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天有资格可以和帅哥面对面用英语交流!最后一句,帅哥我是你的nc粉!谢谢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附成绩单对比和打印出来的帅哥的素材)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