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备考错误集锦 你中招了吗?(1)

发布时间:2016/10/26 作者:小贵贵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集锦 你中招了吗?雅思考试备考过程中,不少考生无意之中就陷入了阅读备考的陷进中,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贵粉早日屠鸭成功,学为贵特意为考生整理了常见的雅思阅读备考错误集锦,以免更多的考生进入备考误区。


  系列: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集锦 你中招了吗?(2)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集锦 你中招了吗?(3)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之死记词汇


  很多同学都明白雅思考试最重要的基石是词汇,所以一开始就抱着一本很厚很厚的词汇书从A到Z狠下决心死死记忆。可是好景不长,很难有同学将这么一个艰巨的工程进行到底的。


  事实上,阅读考到6分真的需要很大的词汇量吗?其实如果能熟练掌握4000个词,阅读6分以上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我们要做的,只有两件事情:1.明白哪些单词是要重点掌握的;2.把这些单词记得滚瓜烂熟。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之题海战术


  很多大陆学生都认为阅读就是要狠狠做题,做得越多,分数越高!这种思想并非绝对错误,但是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首先烤鸭们要保证练习所选题目的考试策略和出题思路应当和雅思阅读考试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做完题目之后不应该只是对对答案就草草了事,而应该去精读分析相关的出题句子,记忆词汇,整理长难句。现在市面上的模拟题多种多样,眼花缭乱,很多同学在复习的时候喜欢做一些市面上很火的模拟题,有同学能把模拟题做得几乎全对,而遇到真实考试却遭遇滑铁卢。小贵贵建议烤鸭们还是要以剑桥真题4-8为主,不仅要满足把题做对,更要花功夫理解跟解题相关的句子。


  雅思阅读备考错误之好高骛远


  虽然说雅思阅读需要速度,速度决定你的成败!但是,古语说得好:“欲速则不达!”有些烤鸭只花了40分钟就做完了所有的阅读题,然后就在座位上自我欣赏,看看左边的美女,笑笑右边的帅哥!太快做完题很可能是你彻底掉入了出题者的陷阱之中,建议大家18分钟完成一篇文章,最多不要超过20分钟,最快也不要低于15分钟,这都是前辈们的经验总结!虽然说速度决定我们的成绩,但是也要保证一定程度的正确率。太慢了,做不完题!太快了,可能掉入陷阱!不快不慢,中庸之道,才是获得高分的秘诀!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