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四大讲座》对于备考具有指导性意义

发布时间:2016/10/18 作者:小贵贵

  为什么说《四大讲座》对于备考具有指导性意义。《四大讲座》是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人生中,执教雅思十年之际送给全国雅思考生的礼物。这一系列的公开课代表了学为贵教育十余年沉淀的学术总纲,也代表了我们这个门派根本的教学理念。雅思教父刘洪波老师把讲座公开,是希望不论哪一个门派的弟子都能听到、学到,相互印证、取长补短,尽快征服雅思和英语。这样考生们就可以不再纠结,把宝贵青春花在比英语学习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以下是贵粉@燕然漪 对四大讲座重要性及考试的表述:


  首战后才知道学为贵真是亏大了,心疼所有曾漫无目的的烤鸭们。了解考试的本质,懂得究竟需要怎样的能力对于备考来说具有指导性意义,四大讲座确实是入门必听,回顾了一遍稍稍做了笔记。(弱弱地问一句,说好的要讲写作后面几段呢[])



未标题-1.jpg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