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仕明教您短期突破雅思写作的有效方法

发布时间:2016/09/29 作者:小贵贵

  你的作文是不是按一种方法来写,一直用一种结构,写着写着有一种感觉——自己使用的固定的写法,对于不同的题目,有的写得好,有个写得不好?真经派作文不是教你固定的结构,而是通过精炼的理论教你正确自然的雅思写作思路。这里,核心段的第一句有三种,分论点、题目中的观点、反驳段的开头。有的同学想在这一句解释背景,这样写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它不会包含你自己的观点。有时你一定能写出准确的解释。所以论证部分的第一句希望不要解释背景。而是要拿出你的观点。故学为贵雅思写作讲师杜仕明教您核心段的第一句怎么写才能拿高分。


237.jpg


点击进入视频入口>>


  课程简介


  1. 举例近期写作考题,教你写出清晰逻辑框架


  2. 核心段必备亮点句型


  3. 短时间内突破写作的有效方法


  解决问题


  议论文类型的作文到底该怎么写


  目标人群


  成绩稳定在6分以下的同学


  视频时长


  1小时3分钟

  课程售价:99元


  主讲老师:


  杜仕明:贵学写作名师;北京交通大学英语专业;北京奥运会翻译以及现场英文播音;十年教学经验;真经派元老。


  更多雅思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雅思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