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额外成绩单手续费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大大大可爱

雅思成绩2年有效期内申请的前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将免除手续费。请注意免费额外成绩单无法折现、抵扣、或转到其他考试日期使用。无效申请所占用的免费额度系统将自动返还给考生。

 

从第6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人民币60元/份,服务承诺时间为考生提交申请及支付费用次日后5个工作日内将额外成绩单寄出。
考生可以另行支付人民币40元/份的加急服务附加费,即可享受加急服务,服务承诺时间为考生提交申请及支付费用次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额外成绩单寄出。

 

免手续费额外成绩单也可以申请付费加急服务。 


请注意加急服务是指成绩单寄出之前处理时间的缩短,不是额外成绩单寄送时间的缩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工作日为每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日。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查看额外成绩单寄送具体时限。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